阿厉X

腿子卡切嗣papa本命,双部言切本命西皮……目前在爬星际迷航 吃aos sk 补tos中 c罗粉 足球刷刷刷……银土,兔虎,谢沈 爬铁人,烛俱利中

星际迷航3 电影观后感??陆陆续续从七八月开始刷宣传消息,终于等到国内上映!!9.2号兴冲冲的下班就去刷了imax,带着粉丝滤镜看觉得怎么看都好看啊,就算是四刷也毫无尿点,带了娘看她也表示好看有点欣慰……开头节奏偏慢虽然我很喜欢这段企业号日常,但是问了几个路人小伙伴都说有点无聊了orz这次的场景设计非常美,约克镇太美了每次镜头划过音乐响起我都鸟肌……还有战损银女士也拍的特别好,碟部冲进大气层,一边燃烧一边坠毁的场景太震撼了,配合小舰长的眼神,我都感同身受的心疼啊!!为了美貌的战损银女士我都愿意去影院刷了又刷啊😂这次的人物塑造我觉得偏向群像了,舰桥几个主要成员都有很大的篇幅,这部的bones真的超可爱,吐槽担当,笑点担当,鸡汤担当,还是兼职小能手真是太可爱了😭小舰长这部成长了太多,如果说12里他还有很多冲动的时候,stb里简直高光伟啊,5智勇双全,才貌两全,怎么夸都不过分😃我真的要爱死那套外勤服上身太帅气了!!!一举超过了学院制服在我心目中的地位!愿意为他的船员他的家人付出一切的舰长😭😭我在看电影前是真没想到LN爷爷会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STB里,真的是毫无准备的被暴击了下,最后的大合照真的是………一下就哭出来了,包场那次真的是简直全影院的人都在哭😭😭还有最后纪念LN和Anton的两句话,我真的是………看完回家很久都不能走出来,说不出来的遗憾啊…这次stb和tos感觉真的联动的很不错,简直诛心QAQ我还蛮喜欢这样的安排的,把大使交代的很好啊,就是不知道下次要怎么交代毛熊了QAQ小大副全程打着虚弱tag😂都没啥表现三倍瓦肯力的机会呢sad还和bones一起加入了笑点担当2333铁三角的友谊赛高
中后段的剧情虽然蛮套路的2333但是拍得挺惊险刺激的,很棒的大片观感啊
这部真的真心值得我为她刷很多遍😭
ps再来个特效厅的效果repo
imax最佳,屏幕大,音效非常好,看起来爽
中影三联屏,虽然看到诟病很多,但我还挺喜欢的,2d比3d亮多了这点就好评下,三屏同开时候的场景我觉得也挺震撼的,作为新科技体验挺好的
卢米埃的ld厅,椅子震得还蛮带感的,音效也很不错
普通3d不提了真的太暗了,不如看2d
接下来准备刷4d个上影巨幕试试了,好怕下礼拜排片锐减,很有紧迫感😂

评论

热度(1)